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20年主要成员的通知

时间:2020-06-01 15:58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是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校园媒体,是校团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依托,是青年学生发表意见、获取资讯的重要渠道,是培养当代传媒精英的重要基地。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是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校园媒体,是校团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依托,是青年学生发表意见、获取资讯的重要渠道,是培养当代传媒精英的重要基地。


       为了进一步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组织架构、增加中心活力、提高中心效率。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将通过民主、公开、平等、透明的选拔机制,遴选出一批政治硬、素质高的传媒中心骨干。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认真落实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机制,通过多种选拔方式,以提高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整体工作能力为切入点,遴选出具有良好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的学生干部,把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建设成校园一流媒体。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


三、换届岗位及人员配备

总编室: 2名

行政企划部:主任1名,副主任1名

影像艺术部:主任1名,副主任4名(摄影2名、视频2名)

新媒体部:主任1名,副主任5名(文编3名、美编2名)

新闻部:主任1名,副主任5名(文字2名、专访2名、网站1名)


四、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有良好的政治敏锐度,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2.热爱媒体宣传工作,具有一定媒体工作管理经验,熟悉华大青年概况;优先考虑具有从事媒体工作经验的参选人。

3.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接受工作任务。

4.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没有挂科现象,且原则上排名为前50%,学有余力,能完成一年任期。

5.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对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善于创造性地开展中心或各部门的工作。


五、报名方式

1.报名途径:在附件1下载报名表并交至电子邮箱。

2.报名时间:竞选人员需在6月8日24:00前将换届申请表电子版和成绩截图以邮件(邮件主题、文件命名设置为“华大青年换届竞选+部门职位+姓名”)发送到邮箱1125554905@qq.com,过期不候。


六、选拔程序

资格审核→展示答辩(面试)→公示任用。


七、其他工作说明

1.竞聘者面向全校有意向在华大青年传媒中心任职的有志之士;

2.竞聘者提交的个人信息和相关材料需真实有效,如若出现虚假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竞选资格;

3.请各位报名的同学提前了解华大青年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事项,同时在报名之后请确保手机畅通,方便相关事宜。



 附件1:2020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换届竞选报名表.docx

 附件2:2020华大青年传媒中心中心架构及职能说明.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

2020年6月1日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