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线上毕业音乐会合唱演员的通知

时间:2020-05-24 22:42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2020年注定不凡,疫情影响下的毕业季也将会留有些许遗憾。但是毕业不匆匆,我们线上说再见。为迸发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华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拥抱过去,唱响未来。这个毕业季,让我们用一场盛大的线上音乐会会,为一段青春画上圆满句号。现就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线上毕业音乐会向各学院招募毕业生代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招募对象要求1.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等);2.具...


各学院团委:

2020年注定不凡,疫情影响下的毕业季也将会留有些许遗憾。但是毕业不匆匆,我们线上说再见。为迸发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华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拥抱过去,唱响未来。这个毕业季,让我们用一场盛大的线上音乐会会,为一段青春画上圆满句号。现就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线上毕业音乐会向各学院招募毕业生代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要求

1.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等);

2.具有一定歌唱功底,有舞台经验者优先;

3.形象气质佳,精神状态饱满,能够展现华大学子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

二、报名方式

1. 各学院推荐1名应届毕业生参与音乐会,推荐成员需自行录制一段视频,内容为歌曲演唱或朗诵,时长为10~20视频格式为MP4AVI

2. 请各学院团委于527日中午12点前将《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线上毕业音乐会推荐成员汇总表》与视频打包发送至校学生会文体中心邮箱:ccnusuwtzx@yeah.net

3.活动筹备组将根据材料于学院推荐名单中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如有其他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负责人。


三、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逸

话:18872323646

Q Q1176728627

箱:ccnusuwtzx@yeah.net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线上毕业歌会推荐成员汇总表.xlsx


  年五月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