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疫’起爱国·云上‘青’课堂”直播授课的通知

时间:2020-03-18 21:56    来源: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校团委决定组织恽代英青年讲师团开展“‘疫’起爱国·云上‘青’课堂”主题宣讲并作为3月团支部团日活动内容,各基层团委需积极发动本单位团员青年观看网络直播授课,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基层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校团委决定组织恽代英青年讲师团开展“‘疫’起爱国·云上‘青’课堂”主题宣讲并作为3月团支部团日活动内容,各基层团委需积极发动本单位团员青年观看网络直播授课,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疫”起爱国·云上“青”课堂

二、活动内容

恽代英青年讲师团部分成员将结合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围绕从疫情中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人的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一线人员的使命担当与责任坚守”“生命教育与忧患教育”等相关主题,在“哔哩哔哩”网站上开展直播宣讲,与同学们共话战“疫”故事,共话使命担当。

三、活动时间

疫”起爱国·云上“青”课堂系列课程分4—5期逐次上线,每一期时长约40分钟,每隔2天左右发布新一期课程。第一期课程时间暂定于3月22日(本周日)晚上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参与人员

全校团员青年需至少观看一期直播授课,鼓励同学们完整观看全部期次的课程内容。校团委将制定各学院(所、中心)分流、有序观看相应期次网络课程的建议方案并于近期公布,请各基层团委密切留意相关通知。

五、工作要求

1. 积极组织,快速行动。各基层团委应当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将近期发布的相关通知转发至各团支部,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参与课程学习。各基层团委可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细化方案,活动要确保安全,仅限线上宣讲,杜绝线下聚集。

2. 提前通知,做好准备。本次宣讲活动全程线上进行,以直播形式开展。各基层团委应提前做好必要准备,帮助学生熟悉相关操作和“哔哩哔哩”网站使用技巧,避免因技术性失误影响学习效果。

3. 注重实效,认真总结。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学习活动要注意方式方法、合理教育引导,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功利主义思想,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各基层团委需认真总结活动成果,做好相关台账记录,校团委将以适当形式就各基层团委对本次活动的组织情况进行考核。

 

人:卢俊霖

联系方式:18186166676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18日


 

编辑:喻腾玉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