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落实居家劳动实践的通知

时间:2020-03-16 10:4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团委:校团委前期发布了《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开展劳动实践教育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延期开学期间居家劳动的通知》,现就进一步做好居家劳动的相关工作作以下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校团委前期发布了《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开展劳动实践教育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延期开学期间居家劳动的通知》,现就进一步做好居家劳动的相关工作作以下通知:


一、学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开展劳动实践教育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延期开学期间居家劳动的通知》中所要求的劳动实践。

二、原则上每一位2019级本科生均需在居家期间完成劳动时长为12小时的劳动实践,具体时长由学院据实认定。鼓励其他年级学生踊跃参与劳动实践,但不做时长要求。

三、鼓励以学院为单位发起居家劳动的线上“接力挑战”,通过在媒体平台发布每日一问的方式(例:“今天你做饭了吗?”)来展示各学院学生的居家劳动实践成果。希望各学院积极响应,并在此基础上努力创新,体现学院特色。

学院的相关推文可发送到邮箱:xsy_kiko@163.com


受疫情影响,校内相关的劳动实践活动暂时无法开展,居家劳动将作为本学期劳动实践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

 

编辑:刘瑾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