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十二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 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19-12-02 17:38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海洋意识,同时为第十二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选拔优秀选手,11月22日至12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本届海洋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依照国赛赛制,沿用国赛规则,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本届比赛吸引了12个学院共112名选手参赛,经过笔试、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1名,名单公示如下: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海洋意识,同时为第十二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选拔优秀选手,11月22日至12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本届海洋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依照国赛赛制,沿用国赛规则,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本届比赛吸引了12个学院共112名选手参赛,经过笔试、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1名,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尚英英 程亚虎

二等奖:陈家淼 吕昆航 李明良
三等奖:董康聪  刘芳玉  沈小涵  王 军  孙璐琪

优胜奖:王星星 李东欣 黄才润 王 乐 江雨泓

刘羡妮 杨丽琴 杜希朔 黄 晨 周仕雯

贾明辰

公示时间:12月2日-12月4日

若对以上名单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竞赛组委会反映。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67867610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海洋知识协会

2019年12月2日



编辑:刘亦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