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博雅青年学院启动仪式暨团学骨干集中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11-20 08:45    来源:校团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校团委将于11月22日举行博雅青年学院启动仪式暨团学骨干集中培训。

 

各基层团委、相关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校团委将于11月22日举行博雅青年学院启动仪式暨团学骨干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22日下午2:30—4:30


二、地点:

华大青年报告厅


三、参与人员:

校团委干部;各基层团委书记、副书记;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省“青马工程”及恽代英菁英学校学员。


四、培训内容:

主题:新闻常识与媒介素养——高校学生骨干的媒介能力养成

主讲人:雷宇 (中青报湖北站站长)


五、报名方式:

通过“掌上华师”微信服务号报名参与。

流程:

1、关注“掌上华师”微信公众号myccnu;

2、点击底部任一菜单,按照提示完成信息绑定(只需绑定一次,后期参加活动系统会自动导出个人信息);

3、点击活动菜单,打开相应活动,选择“立即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关注活动提醒)。

 

联系人:王涛

邮箱:ccnutw@qq.com

电话:67867625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

 

 

编辑:杨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