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9-10-25 12:08    来源:    作者:    点击:
“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校团委于2019年9月至10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工作。经过经支部申报、校团委审核、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11(其中两个支部分数并列)个优秀团日活动案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校团委于2019年9月至10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工作。

经过经支部申报、校团委审核、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11(其中两个支部分数并列)个优秀团日活动案例,现将获奖团组织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组织单位

1

美术学院团委

2

计算机学院1801团支部

3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团总支

4

新闻传播学院恽代英新闻采访团团支部

5

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

6

文学院2018级非师团总支

7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

8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1701团支部

9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7级团总支

10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11

外国语学院1801支部

 

公示期截止10月31日24:00,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校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王 涛

话:027-67867625

箱:ccnutw@qq.com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5日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