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华中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晚会的通知

时间:2019-06-17 20:44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时光荏苒,又一批华师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走向一片新天地。为了欢送我校毕业生,表达全体师生对他们的的关怀、祝福以及无限的期望,学校特此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本届晚会主题为“转眼·近·未来”。为保证本次晚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晚会时间:2019年6月20日(周四)19:00二、晚会地点:露天电影场三、组织观看注意事项: 1、毕业...

各学院团委:

时光荏苒,又一批华师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走向一片新天地。为了欢送我校毕业生,表达全体师生对他们的的关怀、祝福以及无限的期望,学校特此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本届晚会主题为“转眼·近·未来”。


为保证本次晚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时间:2019620日(周四)1900

二、晚会地点:露天电影场

三、组织观看注意事项:

 1、毕业生由各学院统一指挥,辅导员带队至电影场指定位置就坐,座位情况详见附件;

 2、各学院入场时间为:18301850;

 3、因邀请函送至各学院团委办公室(每院共2份),烦请各学院团委书记能够向本院领导说明本次活动内容,通知毕业年级并邀请本院领导出席


  毕业晚会是毕业生们在校参加的最后一次大型校园文化活动,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加本次活动。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四日



附件: 2019年毕业晚会座位表.xls


编辑:校团委办公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