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青春与交响”毕业生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9-06-17 14:08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褚梓鑫    点击:
各位同学:毕业在即,华中师范大学“青春与交响”毕业生专场音乐会即将举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各位同学:

        毕业在即,华中师范大学“青春与交响”毕业生专场音乐会即将举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青春与交响”毕业生专场音乐会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承办单位: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9日19:30开始

   活动地点: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


四、乐团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阳光爱乐”乐团

      华中师范大学“阳光爱乐”乐团成立于2014年,其前身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交响乐团,首任艺术总监为美籍华人指挥家孙逊教授。现任乐团指挥为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邱耿华先生。2016年10月,乐团加盟武汉青年交响乐团,并受邀参加第五届琴台音乐节演出活动;2016年11月,参加首届“桂子山音乐节”琴台音乐厅开幕式音乐会;2018年5月,参演中英2018湖北音乐节开幕式、闭幕式音乐会。曾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演类专业组银奖。




  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交响乐团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潇湘爱乐交响乐团是在校党委书记李民教授和校长蒋洪新教授的倡导和大力支持下,在音乐学院廖勇院长、罗嵘书记带领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破茧而出的高校专业交响乐团,乐团的前身可追溯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湖南师院音乐系教师交响乐团,经过数十年的打磨和锤炼,现在已发展成一支专业的双管、三管编制乐团。

        乐团成员由三部分构成,一部分是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在职教师;一部分是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的优秀演奏家和兼职教师;一部分是我院培养的优秀学生演奏员。

乐团由著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原主席赵季平先生;著名作曲家、湖南师大音乐学院院长廖勇先生,湖南师大音乐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夏雄军先生、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柴亮先生担任艺术总监。湖南师大音乐学院陈果先生担任团长、周小诗先生担任指挥,谭利华、夏小汤、朱曼担任客座指挥。

        乐团集结了国内最顶尖级的艺术家和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最优秀的专业师生,阵容强大,实力雄厚。



五、演出人员及节目单

   具体演出人员及节目单见附件

 演出人员及节目单.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四日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