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志愿者的面试结果公示

时间:2019-03-20 1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根据《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军区印发〈关于高质量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办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军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整体安排,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于2019年3月18日在我校开展了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志愿者的面试选拔工作。我校共有743名学生参与此次面试,最终有576名形象佳、综合素质好的同学通过,现将名单及录取岗位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至3月22日 17:00结束,如有...

各学院: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军区印发〈关于高质量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办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军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整体安排,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于2019年3月18日在我校开展了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志愿者的面试选拔工作。我校共有743名学生参与此次面试,最终有576名形象佳、综合素质好的同学通过,现将名单及录取岗位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至3月22日 17:00结束,如有异议请联系:车馨睿18746026015   谭炜俊17363327689。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0日

 

 

 

编辑:校团委办公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