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32届“桂子正青春”艺术文化节的通知

时间:2019-03-12 13:10    来源:    作者:    点击:
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积极营造“博学、博雅、博爱”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各学院、校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积极营造“博学、博雅、博爱”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拟定于20193月—6月举办第32届“桂子正青春”艺术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桂子正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193月—20196

三、活动方案

(一)艺术文化节各项活动应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利用校训育人、创新育人的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与价值引领,进一步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提升艺术文化素质的热情,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陶冶美好情操,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立文明之德,兴博学之风,献博爱之心,做博雅之人。

(二)本着“凝练主题,精简数量,提升质量”的原则,本届艺术文化节分为学校设定板块和学院自定板块。

学校设定板块由原创情景剧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主持人大赛、原创美术作品大赛、校艺术团专场汇报演出和毕业生晚会组成(详见下表)。学校设定板块采取学院承办,学校支持的形式,由各学院独自或联合其他学院进行申报,校团委将于3月最后一周内组织集中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答辩形式不限,每项活动答辩时间5分钟以内。

学院自定板块由各学院围绕艺术文化节主题自主申报特色品牌项目,校团委择优提供支持。

学校设定板块主要内容

四、活动考评

艺术文化节考评按照活动承办情况、领导重视情况、参赛和获奖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并将在校团委年度考核中重点体现。其中艺术团专场演出和毕业生晚会由校团委主办,不列入学院承办,毕业生晚会中各学院推荐节目可计入参赛分。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3

附件1:  关于举办第32届“桂子正青春”艺术文化节的通知.docx



编辑:校团委办公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