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元钱大爱心”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04 16:39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十元钱大爱心”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2019年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校团委号召各级团学组织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以“十元钱大爱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校团委号召各级团学组织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以“十元钱大爱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以团支部、学生组织为单位,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活动的具体形式不限,追求创意,鼓励创新。

二、活动时间:从即日起,直至2019年3月底。

三、活动内容: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在活动经费为十元的基础上,按照切实可行、力所能及的原则,组织广大团员开展有针对性、参与性、实效性强的“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把“十元钱大爱心”教育活动具体化。

四、活动要求:

1、积极创新,注重谋划。各支部、学生组织要充分认识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设计适合实际情况的活动方案和具体实施办法,在活动形式上积极创新,保证活动内容高效落实。

2、营造氛围,注重效果。充分发挥志愿文化的引领作用,积极运用新媒体宣传,充分发挥线下号召力,实时报道团日活动实况,营造学雷锋的校园热潮,形成示范导向。

3、完善记录,注重总结。各支部、学生组织开展活动完毕,将活动详情填写于掌上华师;学院团委依据各团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推荐最具有代表性的主题团日活动,并填写《附件1:XX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申报书》于4月1日10:00前发至校团委组宣部邮箱(ccnutw@qq.com),校团委将根据上交材料对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支部予以表彰。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

 

  附件1:XX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申报书.docx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