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1-28 18:06    来源:    作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点击:
 各学院、各基层志愿服务组织: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志愿服务综合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爱在华师”的志愿文化氛围,特举办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月。

 

各学院、各基层志愿服务组织:

今年12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志愿服务综合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爱在华师”的志愿文化氛围,特举办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月。

 

一、活动名称

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月

 

二、活动主题

青春奉献新时代 志愿共抒桂子情

 

三、活动时间

201812 

 

四、活动安排

(一)重点活动一览表

序号

活动名称

拟开展时间

活动地点

1

志愿服务体验日暨志愿服务成果交流展

122

喷泉广场

及桂中路

2

一二·五重温志愿者誓词

暨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月开幕式

125

喷泉广场

及桂中路

3

2018高校color run

128

佑铭体育场

及全校

4

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

129

九号楼报告厅及八号楼智慧教室

5

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月闭幕式

1215

九号楼一楼

报告厅

6

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

积极分子及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

        12

-

 

 

 

 

 

 

 

 

 

 

 

 

 

 

 

 

(二)活动内容

1.志愿服务体验日暨志愿服务成果交流展

122日,校青志联将联系校内各基层志愿服务组织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及体验活动,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在社会主义新时期建设力量,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学子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交流优秀志愿服务团体经验。

 

2. 一二·五重温志愿者誓词暨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月开幕式

12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博爱文化,当天华大青志联将组织志愿者代表进行重温志愿者誓词活动,并进行以志愿服务典型为主题的展示。同时号召全校志愿者能够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渲染志愿文化氛围。

 

3.2018高校color run

128日,为提高师生倡导科学预防理念,引导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特承办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主办的“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贝壳行动’”宣教项目,结合我校特色于举办高校color run活动。

 

4.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

129日,为加强志愿服务组织交流,华大青志联特举办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邀请校内各志愿服务组织与武汉其他高校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一同开展交流活动,交流按照活动类别设有不同分会场,促进各活动的专业化交流与发展。

 

5.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月闭幕仪式

1215日,华大青志联结合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与志愿服务文化月闭幕仪式于一体,将面向全校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开展总结汇报工作,同时借此机会对我校志愿服务领域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树立志愿服务典型。

 

6.2018年度华中师范大学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分子及优秀志愿者评选,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81128日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