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与军运同行·军体韵动汇”走进华师

时间:2018-11-09 17:47    来源:华师首页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隆重举行,为在高校中营造“迎接军运会 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由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主办,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武汉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活动近日将走进华师。

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隆重举行,为在高校中营造“迎接军运会 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由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主办,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武汉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活动近日将走进华师。

师生可以通过现场竞技方式,体验军事运动的乐趣和魅力,加深对军运会的了解。激发大学生参与军运、宣传军运和抒发爱武汉、爱祖国的美好情怀。

活动时间:2018-11-11 14:30:00

活动地点:佑铭体育场

活动类别:学校活动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