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1-01 16:00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关于开展“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强调,高等教育要回归常识,要围绕学生刻苦读书来办教育,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关于开展“胸怀责任、发奋读书”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强调,高等教育要回归常识,要围绕学生刻苦读书来办教育,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为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发奋读书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校团委号召各级团学组织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以“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形式:以团支部为单位,围绕着“责任与读书”,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活动的具体形式不限,如征文投稿、演讲比赛等,鼓励创新。

活动时间:从即日起,直至2018年11月底。

活动要求:

1.广泛宣传动员。确保每位学生人手一份倡议书(电子版与纸质版均可),保证每位学生对“八要十六不”的内容应知尽知。

2.提高活动质量。在活动形式上积极创新,保证活动内容高效落实。

3.做好活动的台账记录工作。活动详情填写于掌上华师,并将活动总结材料于11月26日(周一)10:00前发至校团委QQ邮箱(ccnutw@qq.com)。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1日

 “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docx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