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8年“百生讲坛”校级优秀主讲人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10-18 17: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四进四信”活动及《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按照全省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整体部署,10月26日校团委将开展校级“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活动,评选出10名校级优秀主讲人,其中前5名将被推荐参加省级“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竞赛。经过各学院选拔,校团委审核,现有24组同学进入校级选拔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四进四信”活动及《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按照全省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整体部署,1026日校团委将开展校级“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活动评选出10名校级优秀主讲人其中前5名将被推荐参加省级“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竞赛。经过各学院选拔,校团委审核,现有24组同学进入校级选拔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6日(周五)上午9:00

比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

比赛形式及要求

形式:23组候选人依据比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鼓励演讲形式创新

时间:5分钟(4分钟现场响铃一次提醒,5分钟响铃两次提醒),凡超时者一律扣 2分。

题目:自拟,内容与主题相关即可

评分细则:比赛满分为100分,其中现场评委打分占80%,微信“掌上华师”线上投票占10%,现场大众评审投票占10%

要求:1.所有选手需提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场地。

      2.所有选手必须着正装参加比赛。

      3.比赛选手可根据自身需要决定是否准备PPT


工作安排:

1.进入比赛的24组选手需在10月19日(周五)中午12:00之前自行前往行政楼副楼301办公室进行抽签,确定出场顺序。  

2.本次比赛将选出10名校级优秀主讲人,前5名将被推荐参加省级比赛。名单将于10月31日之前在华大青年网站上进行公布。



联系人:王涛

话: 027-67867625

邮箱:ccnutw@qq.com

                                                     

  百生讲坛选手名单.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八日  

窗体底端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