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第三十一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二十六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时间:2018-10-10 12:4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    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一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二十六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开幕式将于2018年10月12日(周五)下午16:00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 请各学院按照要求组织5-6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并于下午15:50前进场完毕并按指定位置就坐。2. 请各学院团委书记积极邀请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及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3. 请各学院团委书记入场前在签到处签到确认。共青团华中师范大...

各学院团委:

    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一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二十六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开幕式将于20181012日(周五)下午16:00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按照要求组织5-6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并于下午15:50前进场完毕并按指定位置就坐。

2. 请各学院团委书记积极邀请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及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3. 请各学院团委书记入场前在签到处签到确认。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日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一届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二十六届科学文化节开幕式座位表.xlsx

编辑:校团委办公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