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iankong合唱团招新

时间:2018-09-17 10:37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Tiankong合唱团秋季招新!


华中师范大学Tiankong合唱团成立于2003年,由田晓宝教授担任艺术总监和指挥。曾应邀赴美国ACDA(全美合唱指挥家年会)巡演,应邀参加“布鲁克纳艺术节”并在欧洲多地举办专场音乐会,2016年在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大厅举办“诗意中国”专场音乐会,2017年应邀参加“清华国际音乐节”,在新清华学堂举办“当我想你的时候”专场音乐会。




2018年8月3日,Tiankong合唱团再次受邀参加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举 合办的唱团建团十五周年特别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2018年 Tiankong合唱团的秋季招新就要开始了,此次招新面向全校学生。欢迎所有爱音乐,爱合唱的同学们来加入我们。




招生条件:


热爱音乐,热爱合唱,富有集体意识,积极按时参加排练与演出活动,能简单视谱即可(有合唱经历及声乐基础者优先考虑)



面试内容:


1.清唱一分钟(自选歌曲)

2.现场模唱

3.现场视唱

4.音域测试



面试时间:


2018年9月17、19、21日

12:30-14:00

17:30-19:00



面试地点:


音乐学院904教室



详细要求可咨询:


张震坤qq:619564080  手机:13037123471

李煜华qq:943268322  手机:15528343620

     


     报名填写表链接:


      https://u8gr2s.fanqier.cn/f/dlxn2p

     报名表填写二维码:

编辑:侯晓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