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爱之音”暑期支教活动暨2018年度 秭归县两河口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夏令营活动志愿者 招募通知

时间:2018-06-13 15:08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爱之音”暑期支教暨2018年度秭归县两河口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夏令营报名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爱之音”暑期支教暨2018年度秭归县两河口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夏令营是华中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团委承办,对接秭归县两河口镇中心小学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秭归县两河口镇辖区内的留守儿童校外活动提供“第二课堂”,同时也为大学生开展义务支教、志愿服务及暑期社会实践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平台。



“爱之音”圆梦服务队是华中师范大学校团委支持下、由音乐学院于2012年成立的志愿服务队,成立六年来致力于微公益演出、支教下乡等志愿服务,曾获“全国优秀团队”“2015年感动校园十大集体”等荣誉称号。以“爱之音”圆梦服务队为载体,我院于2017年起与华中师范大学校团委、音乐学院联合秭归县两河口镇中心小学举办乡村少年宫夏令营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2018年我们将继续开展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875日至716,所有活动均在两河口镇中心小学校园内开展,预计参与学生近800人,以小学生为主。



2.活动主要内容:

以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志愿者为主体,组织学生开展体育、文艺、美术、科技、心理辅导及社会实践等素质课程教学活动,并辅导学生完成暑假作业。



3.招募志愿者条件:

在读的华师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性别不限,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关注留守儿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观念,有支教等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鉴于课程计划设置,有体育、音乐、舞蹈、美术、国学、心理辅导经验及特长者优先,本次招募35名志愿者。



4. 报名与选拔:

请认真填写报名表并于6月22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2873859138@qq.com(华大音院),并将报名表文件名称改为学院+姓名+学号,本活动不再接收纸质报名表。面试事宜由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组织承办,届时请关注通知。咨询华大音院学生会QQ:3384270063。



5.学校支持:

秭归县两河口镇中心小学免费提供住学生宿舍住宿及三餐。



6.行程安排:

支教时间:2017年7月5日到7月16日

7月5日:支教志愿者到小学报到,安排食宿等;

7月6日:希望小学座谈会;

7月6日至15日:根据支教安排,进行教学活动;

7月16日:支教老师及志愿者返校。

(备注:音乐学院2016级志愿者若支教时间与除考试之外的第三学期课程有冲突,学院将积极沟通协调)



7. 课程设置及志愿者名额分配:




 音乐学院爱之音暑期支教暨2018年度秭归县两河口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夏令营报名表.doc




编辑:何雨瑾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