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选拔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荆楚营交流回访暨台湾之旅活动成员的通知

时间:2017-03-24 11:3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加强与台湾地区的教育文化交流,我校已与台湾中原大学连续举办了十届海峡两岸荆楚营回访暨台湾之旅活动。2017年我校将继续开展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活动宗旨及活动内容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学习经历,增进对境外高校学习生活的了解。与台湾地区知名高校师生代表交流学习、聆听讲座;参观大学...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加强与台湾地区的教育文化交流,我校已与台湾中原大学连续举办了十届海峡两岸荆楚营回访暨台湾之旅活动。2017年我校将继续开展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及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学习经历,增进对境外高校学习生活的了解。

与台湾地区知名高校师生代表交流学习、聆听讲座;参观大学校园、图书馆及所在城市主要历史文化景点,感受独特的宝岛文化。报名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建议提前参加在武汉举行的荆楚文化研习营活动(7月5日至11日)。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8月12日至18日

计划参访单位:台湾清华大学,高雄师范大学,台中教育大学,中原大学。

三、申报条件    

1.品德、知识、能力、素质等综合考察优良者。

2.对于学习和自我提升具有强烈愿望,有较强的主动性和适应性,勇于实践。

3.行为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遵守当地法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四、交流费用

费用包含往返交通费、境外食宿、交通、参观费用及个人保险费等。不包括个人护照(通行证)的办理费用、签证费以及个人安排的其他项目。此次海峡两岸荆楚营交流回访活动时间为7天,拟招收20人左右,费用为9000元左右。

五、报名与选拔

1.本次活动以学院和校级学生组织为单位进行报名,暂不接受个人报名。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进行初步筛选后集中推荐。

2.请各单位在3月28日(周12:00前将推荐学生的报名表纸质版汇总送到行政楼附楼304办公室,邮件电子版以“单位+荆楚营交流回访”命名发送至邮箱ccnutw_office@163.com。

4.学校相关部门将组织考核选拔,确定人选。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六、其他事项

1. 通知中各项目日程为计划安排,存在微调的可能性,具体时间安排以最后行程为准。

2. 参与学生须严格服从此次活动整体日程安排,及时关注活动相关通知。

3.参与学生可申请港澳台交流奖学金,学校将根据学生活动表现给予2000元左右的奖励。

人:陶  

联系方式:67868572

附件1: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荆楚营交流回访暨台湾之旅活动申请表.doc

附件2: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荆楚营交流回访暨台湾之旅活动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doc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324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