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不被定义,青马启程:恽代英菁英学校八期学员班见面会举行

时间:2022-07-07 22:2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周润荻 吕光岗 王冉冉 陈前    点击:
7月5日下午,恽代英菁英学校八期学员班见面会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全国“青马工程”学员、校团委副书记(学生)、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陈凌继霄、恽代英菁英学校七期学员代表以及八期学员班全体学员参会,七期学员班班长万义辉主持。


       华大青年讯(文字 周润荻 吕光岗 王冉冉 陈前)7月5日下午,恽代英菁英学校八期学员班见面会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全国“青马工程”学员、校团委副书记(学生)、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陈凌继霄、恽代英菁英学校七期学员代表以及八期学员班全体学员参会,七期学员班班长万义辉主持。



        见面会伊始,陈凌继霄为八期学员班学员颁发恽代英菁英学校录取通知书



       接着,新八期学员们依次上台从性格特点、业余爱好、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分享个人经历,向其他学员介绍、展示丰富多彩的自己,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新学员自我介绍结束后,七期学员代表石梦浩同学分享了自己这一年来在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习经历、个人成长与收获。他介绍到,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习是以“理论+实践”为主线展开的,学员的成长过程中既需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他提到,社会实践并不是用来刷履历和享受的,而是从校园出发,立足社会服务青年的平台。石梦浩学长真诚风趣的讲述引起现场共鸣,学员们频频点头。



       见面会最后,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陈凌继霄作总结发言并布署暑期学习任务。陈老师就不被定义的“青马工程”,“青马”学员是什么和学什么展开讲话。他强调到,“青马工程”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平台,“青马”学员应当努力成长为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爱国情怀和扎实理论功底的时代新人,希望八期学员们不断积淀、勇于探索,在恽代英菁英学校中找到自身的梦想和价值,找到自己的毕生追求从而收获更好的自己。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中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展望未来,八期学员班全体学员将以恽代英先生为名,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中笃行不怠、勤勉奋斗,努力成长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时代进步新青年。


编辑:杨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