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金秋送爽 青春飞扬”校团委秋季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0-26 09:00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李瑞浩    点击:
10月25日上午,我校“金秋送爽 青春飞扬”校团委秋季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于高职体育场顺利开展,来自校团委各部门、恽代英菁英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掌上华师工作室等60余名同学相聚室外,进行了精彩纷呈、富有趣味的团体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李瑞浩)10月25日上午,我校“金秋送爽 青春飞扬”校团委秋季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于高职体育场顺利开展,来自校团委各部门、恽代英菁英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掌上华师工作室等60余名同学相聚室外,进行了精彩纷呈、富有趣味的团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破冰分组、旱地龙舟、同心击鼓、蒙眼敲锣、摸石过河五个拓展项目。首先,全体参加人员随机组成4支队伍,分组进行队旗、队歌、队型设计,搭建团队象征,展示团队风采。



 随后,4支队伍步入“旱地龙舟”项目,通过协调配合使充气龙舟在跑道上比赛行进,红黄两种龙舟在体育场的赛道上你来我往,互相竞速。此外,各组队伍还积极参与了“同心击鼓”游戏项目,此游戏需要团队协调身体、互相协作,顺利用鼓面击打活力球。活动中,各组成员上下一根绳、力往一处使,积极跑动颠球,活力球在富有节奏的口令声中不断地高抛在空中。



 稍事歇息,全体成员又投身于“蒙眼敲锣”项目,参赛同学在活动中紧系眼罩,依次在队友的语言指挥下,快速走向终点敲响铜锣。此项目在考验队伍默契中增进了队友之间的情感交流,活动气氛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加油鼓气中走向高潮。紧接着,四支队伍又放置各色泡沫块到赛道之中,进行“摸石过河”竞赛游戏,作为本次素质拓展的最后一个游戏环节,各支队伍纷纷享受游戏,在展示团队风采中积极拼搏。




 活动最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涛老师为累计积分最高的队伍颁发了纪念奖杯,并对同学们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团队风采表达了高度赞赏。本次活动在全体成员留念合影、共捧奖杯中顺利结束。



编辑:陈麓西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