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18 17:58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卢俊霖、花葛春月、祝婷    点击: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卢俊霖 花葛春月 祝婷)10月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会于科学会堂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陈志老师莅临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学院(学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王意博主持。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王意博首先进行述职,他从“思想政治”、“学习实...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卢俊霖 花葛春月 祝婷)10月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会于科学会堂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陈志老师莅临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学院(学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王意博主持。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王意博首先进行述职,他从“思想政治”、“学习实践”、“工作开展”以及“工作不足”四个方面回顾了自己担任主席期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向各位老师以及全体同学表示感谢。



之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子仪、李卓、赵颖、邓修齐围绕“思想引领”、“学生会改革推进情况”、“组织内部建设”和“对外沟通交流”等方面依次对上一学年工作成果进行回顾与反思,并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学术与创新中心负责人杨荷芬、宣传中心负责人王玉杰等各中心负责人通过现场述职或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各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未来发展作出展望。



在随后的点评交流环节中,党委学工部陈志老师对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祝贺,并指出学生会正面临着巨大挑战。他提出,希望主席团成员及各中心负责人能够及时转换身份,将在学生会中的锻炼与收获应用于未来发展上,展现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



之后,各学院学生会代表针对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中心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评议,与会学生代表也就上一学年及未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组织任务艰巨,既面对疫情,又正值学生会改革的关键时期,感谢所有同学的付出。此外,她结合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学生会建设指明了方向,强调学生会应注重自身职能定位,坚持学生会工作“三个中心”——桥梁、引领与服务,作好学校联系学生的纽带。最后,她还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组织的定位和期待,认为学生会成员应实现“三个好”,即作好学生、好干部、好团队,并从这三个方面出发,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编辑:彭玉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