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2019年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周年主题年会:廿华正好 恰逢诸青

时间:2019-12-17 22:55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刘翠茵 杨嘉敏 冀佳鑫 杜昊珈    点击:
12月14日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周年主题年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晚会。晚会由来自华大主持队的穆凯代斯和刘宇主持。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刘翠茵 杨嘉敏 见习摄影 冀佳鑫 杜昊珈)12月14日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周年主题年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晚会。晚会由来自华大主持队的穆凯代斯和刘宇主持。


5DAC3


由“超级新声”的王韵芝、易湘淇等选手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年华正好》,为本次年会拉开序幕。文创编辑部带来的舞蹈《我真的很不错》将朗诵、歌唱与舞蹈三种表演形式结合在一起,表达着其部门成员在工作中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



行政企划部的情景剧《华青新闻联播》以新闻联播的新颖形式、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为我们展现华青做大做好背后的不易与艰辛,这个过程以新闻的形式将华青每个部门成员加班加点的真实经历在大荧幕中呈现出来,既让人回忆起过往的拼搏奋斗,也让人热血沸腾。


F6BCA


  节目中场,富有趣味性与益智性的游戏环节调动全场观众的积极性。“猜歌名”游戏中,电视台与新媒体部的同学凭借着其“中华小曲库”的强大属性在本轮游戏中胜出。随后的颁奖环节里,负责人分别颁发了“优秀记者”以及“优秀见习记者”的奖状。



来自电视台的舞台剧《我是鸽手》以轻松的语调侃侃而谈,在最真实的角落里遇见最真实的电视台人。新闻部的小品《怦然心动》又一次带动了全场气氛,全剧笑点与泪点俱在。赵文涛则又以一首《野狼disco》点燃全场。最后,全体新闻人以大合唱《无名之辈》谢幕。


463B6


新媒体部脑洞大开为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小品中新媒体同学们采用宫斗的形式讲述部门里令人捧腹的故事,随后带来的《猛男版新宝岛》展示出她们多才多艺、活泼开朗的一面。


F03E8


“用我华青四年,换你真心不变。”华青年会在华青人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华青人奋斗的每一个日夜还在上演。每个部门的每一次任务都意味着收获一次成长、经历一次蜕变。年会短暂,呈现不完华青人平日里精彩纷呈的真实经历。几代华青人为上一个二十年画上了完满的句号,而华青下一个二十年的辉煌,期待着与君共见。


编辑:林合炜 朱玲珑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