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7 21:13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李安琪 马晗潇    点击:
12月15日上午,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活动在饮食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饮食文化同心筑,围炉共温桂子情”为主题,旨在加强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流程的了解,促进食堂与学生之间的双向沟通。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李安琪 马晗潇)12月15日上午,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活动在饮食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饮食文化同心筑,围炉共温桂子情”为主题,旨在加强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流程的了解,促进食堂与学生之间的双向沟通。

 

  

 

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华大民管会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段胜章、副主任栾金平、主任助理黄艳明、李长华、办公室主任郝宏以、质检部经理刘双喜、物供部经理晋宗瓦以及各食堂经理。华大民管会指导老师李钢特别出席本次活动。

 

 

12月15日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赵颖发言。她提出,随着饮食体系的不断完善发展,饮食文化更加多元包容,华师校园饮食逐步迈入新时期,但是广大学生日益增长的就餐权益保障和高质量饮食需求依然是校学生会和民管会关注的主题与热点,也是饮食服务中心提升的基点与方向。民管会作为饮食服务与广大青年同学之间的生命线,要紧扣广大同学的脉搏,体现出“凝聚师生、服务大局、构建纽带、培育文化”的坚实作用,让民管会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重要力量。

 

 

随后,质检部、物供部负责人向代表们展示各类食堂经营许可以及食品检疫报告,并由刘双喜经理进行简要介绍。刘经理表示,食堂使用的所有食材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认证和检疫。同时他也承诺,质检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严把食材关口,做好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守护者。

 

 

 

紧接着,华大民管会总会会长徐建鹏对民管会的职能及日常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对民管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民管会成员们将继续广泛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加强与食堂之间的沟通,更加高效地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打通学生与食堂之间的沟通之路。


 

接下来,各民管会分会会长发言,反映普遍存在于各食堂的问题。其中,东二食堂民管会会长提出,考虑到学校少数民族同学与留学生数量较多的客观现实,希望食堂方面可以考虑增设清真窗口,以提供种类更加丰富的菜品来满足同学们的饮食需求,同时也希望食堂窗口能及时更新菜单。

 

 

随后,学生代表对各个食堂提出问题与改善建议,各食堂经理针对所提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其中,针对桌椅数量无法满足高峰期学生就餐需求且占座现象严重的问题,各食堂经理回应,由于学校基础建设的客观条件所限,目前食堂的就餐面积与学生人数严重不相匹配,进而出现就餐空间不足、桌椅摆放不合理、进出困难等问题。学校和食堂都一直试图寻求解决办法,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能积极献策,共同谋求解决之道。此外,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餐具供应不足、餐具清洗卫生等具体问题,食堂经理表示将立刻进行整改,加购相应餐具,并增设餐具摆放点,以最大程度便利同学们用餐,同时还将加强对餐具清洗的监管,让同学们吃得舒心和放心。

 

  

随后,栾金平就学生代表们反映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回应。他对现存的问题和将要实行的整改措施进行具体说明,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为改善广大师生的就餐环境而不断努力。

 

编辑:林合炜 彭玉涵 黄睿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