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9-12-02 16:54    来源: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魏雅清 付雨点    点击:
12月1日晚,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闭幕式于乒羽中心举行。本届比赛由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华中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协办。体育学院副院长郭宝科、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饶艳萍、校羽毛球队主教练赵佳佳、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宋发亿出席决赛并为获奖球队和选手颁奖。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魏雅清 付雨点)12月1日晚,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闭幕式于乒羽中心举行。本届比赛由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华中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协办。体育学院副院长郭宝科、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饶艳萍、校羽毛球队主教练赵佳佳、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宋发亿出席决赛并为获奖球队和选手颁奖。



在最终的巅峰对决中,文学院、心理学院角逐季军,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争夺冠军。在冠亚军争夺赛男子双打比赛中,面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运动员唐浩天与舒逸龙的猛烈攻势,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李柏洋与李雨琛配合默契,灵活运用高远球、扣球等技巧见招拆招,毫不慌张。两方势均力敌、不相上下。最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步步紧逼,乘胜追击,以3:0取胜,拿下冠军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亚军文学院则以2:1战胜心理学院,获得季军。



“城环杯”羽毛球赛闭幕式于决赛后举行。校羽毛球队教练、本届比赛裁判长赵佳佳宣布比赛成绩,出席闭幕式的嘉宾为获奖球队和选手颁奖。



“历时两天半的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展现了‘不怕输、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参赛运动员秦康说道,“羽毛球见证了我十几年的成长,我定会坚持和守护这项运动,相信它会陪伴我走过更长的路。此外,我也希望羽毛球可以被更多师生所喜爱。”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各位运动员激扬青春,奋勇争先,经受比赛的洗礼和考验,也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附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比赛成绩:

冠军: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亚军: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季军: 文学院

优胜奖: 心理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法学院 化学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化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学院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人气球员: 文学院 陈璐瑶

人气组合: 文学院 余冰晶、胡若珂



编辑:林合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