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聚焦时政热点,凝聚骨干力量”团学思想汇成功召开

时间:2019-11-18 18:33    来源:校团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下午二时,“聚焦时政热点,凝聚骨干力量”团学思想汇在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思想汇由校团委举办,恽代英菁英学校承办。校团委学生骨干、各学院团副、恽代英菁英学校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员:郭思奇)1117日下午二时,聚焦时政热点,凝聚骨干力量团学思想汇在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思想汇由校团委举办,恽代英菁英学校承办。校团委学生骨干、各学院团副、恽代英菁英学校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二时许,会议在友好的氛围中召开,主持人吴宇珊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议程和议题。本次思想汇包括上下两个半场,分两个模块对“使用掌上华师的问题与建议”“智慧团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分享”“如何发挥团学骨干作用”“如何凸显团日活动特色”等议题进行集中讨论和展示发言。



1B064



大家首先对第一模块的两个议题分组进行了讨论,分享交流了在使用掌上华师服务号和智慧团建系统中,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半个多小时激烈的讨论后,各组分别派代表发言,展示了小组的讨论成果。掌上华师项目主管高瑞阔同学现场听取了团干们的意见,并对各种建议进行了回应。



16984



之后,团学干部们又就团日活动的组织开展、学生会精简改革等团学工作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交换了意见,分享了过去的一些成功经验。



据悉,本次思想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共青团工作的精神,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解决团学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增进各学院工作交流,促进各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