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菁英学子助力军运,担当使命共铸辉煌

时间:2019-10-29 21:3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俊豪、李瑞浩    点击: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缓缓落下了帷幕,但军运会期间的那一道道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身影——志愿者“小水杉”们,仍活跃在这座城市每一个充满爱意的角落。作为我校青马工程重要载体的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员们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军运会志愿服务,包括李梦圆、姚庆晨、李俊豪、彭诗雅等在内的18名志愿者分布在火炬传递、交通疏导、语言服务、后勤保障等11个志愿服务岗位上,助力军运赛事,为军运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的铿锵誓言。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李俊豪 李瑞浩)"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缓缓落下了帷幕,但军运会期间的那一道道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身影——志愿者“小水杉”们,仍活跃在这座城市每一个充满爱意的角落。作为我校青马工程重要载体的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员们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军运会志愿服务,包括李梦圆、姚庆晨、李俊豪、彭诗雅等在内的18名志愿者分布在火炬传递、交通疏导、语言服务、后勤保障等11个志愿服务岗位上,助力军运赛事,为军运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的铿锵誓言。



心随火炬飞翔:军运会火炬传递

军运会火炬传递是本次盛会的重要一环,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班班长李瑞浩作为此次军运会火炬传递志愿者中的一员,经历了辛苦的排练才得以正式上岗。上岗那天,他走过了凌晨四点的黑夜,见证了火炬的荣光。他说:“尽管每日奔波,披着星光出发,承受着天气的异常,但是所有志愿者都没有任何怨言,笑声、呐喊声、加油声共同构成了志愿者的风采,增添了军运会的色彩。”


undefined


心随陪伴靠近:参赛代表队服务助理

在众多志愿岗位中,恽代英菁英学校中的王意博、农家吉等12名同学担任了赛事服务助理一职。来自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李东欣也坚守在此次军运会参赛代表队服务岗位,同时也身负恽代英菁英学校四期学员班的团支书之职。作为参赛代表服务助理,从运动员抵达公开水域比赛场地开始到运动员登车返回,他们都需要全程跟随提供服务。他说:“印象最深的就是当中国运动员询问是否有会英语的同学时,我主动上前,协助中国运动员与哈萨克斯坦的友人叙旧、送礼物、合影,非常有成就感。”



心随坚持成长:比赛与训练场地助理

比赛与训练场地助理是此次公开水域比赛项目志愿者岗位中最忙碌的岗位之一,早出晚归,即便如此,他们也依然坚持着,牢牢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恽代英菁英学校五期学员班的郑雯斐便是坚守在这个岗位的一员,她回顾本次志愿服务,满怀感悟地讲到:“虽然服务过程比较累,但结识了新朋友,认识了耐心的老师,享受到了学校及志愿者部对我们的关怀,非常感动。这次服务经历真正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魅力和来自华师的温暖。”



军运会作为一项世界体育盛会,同时也是中国继北京奥运会后举办的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而作为身处武汉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青春靓丽书写了主场迎世界的风采。“爱在军运,爱在华师”,作为华中师范大学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子们,他们同样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贡献青春力量,传播华师精神,在军运会的砥砺奋进中担当使命,共铸辉煌。


编辑:林合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