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19年春季全体大会召开:怀揣梦想,勇往直前

时间:2019-03-24 21:01    来源:    作者:黄韵潇 黄瑶 杨婕莺 谢黛琳 温悦琪    点击:
3月22日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春季全体大会在华青剧场举行。华大青年副总编齐文雨、华青各部门总监、主任,华青各部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活动旨在增进新老成员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在华青创立20周年之际为其未来发展蓄力。


华大青年讯(记者 黄韵潇 见习记者 黄瑶 摄影 杨婕莺 见习摄影 谢黛琳 温悦琪)3月22日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春季全体大会在华青剧场举行。华大青年副总编齐文雨、华青各部门总监、主任,华青各部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活动旨在增进新老成员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在华青创立20周年之际为其未来发展蓄力。会议由校广播台吴玉凡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以“寒冬已过,暖春将近。新的一批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学员在春招考核中脱颖而出,为华大青年注入了优秀的新鲜血液”为开场带动了现场氛围。



齐文雨从历史、荣誉、活动、华青定位四个方面对华青概况进行解读,介绍内部组织架构。对于下属部门,齐文雨针对性地提出不同要求,希望新媒体部能真正起到融合、传播作用,电视台能用更具观感性的产出抓住青年人的眼球,文创编辑部能踏实写好笔下文字,让文字打动每一位受众。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人的期望:“在座的你们,作为华青的新鲜血液,一定能传承华青优秀的传统,同时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做好宣传工作,弘扬校园文化,传播校园精神。”



“我们有话说”之鲜肉发言环节,来自公关企划部、新闻部等七个部门的新老成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运营部代表褚梓鑫说到:“从刚进网站组主任发给我一份zip格式的文件时不知如何操作,到现在我能熟练应用网站后台进行挂稿审稿,这半年我学到很多,同时成长很多,我现在不止是一位网站组的小腊肉,也成了报刊组的小萌新。”行政事务部代表王霏提到,每个认真做完工作后取得的成果都是她前进的动力,在华青工作一学期后,因为“爱”和“责任”,她选择继续留在这里。新媒体部春招新人李静雨、殷雪营则模拟现场直播,通过解答评论问题的形式还原了新媒体部热情、活泼的真实日常。



新闻部春招新人张倩最后上台表示:“军训时我就知道了华青招新的消息,但阴差阳错就丢失了那次机会,以至于我现在还觉得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不过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间出现。会后,各部门成员上台合影。



行政事务部总监张茹会后感慨道:“这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是想让新人们对华大青年的历史发展、组织体系等有更深入的了解最重要的是借此增进交流,增强华青整个集体的凝聚力。”未来,华青成员将继续砥砺奋进,做优秀的华大青年人,将华大青年打造为师生喜爱的校园媒体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