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海南三赢公司捐赠仪式成功举行:公益心 校友情

时间:2019-05-07 14:46    来源:    作者:张一弘    点击:
5月5日上午,海南三赢公司捐赠仪式于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海南三赢公司董事长、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唐惠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体育学院副院长黄爱峰、侯斌,海南三赢(广州)品牌运营与投标中心主任文在庆,海南三赢(武汉)品牌运营与投标中心主任吴丽莎,体育学院副教授徐成立、刘聪、刘买如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郭庆主持。   

  

  华大青年讯(记者 张一弘 摄影 张一弘)5月5日上午,海南三赢公司捐赠仪式于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海南三赢公司董事长、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唐惠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体育学院副院长黄爱峰、侯斌,海南三赢(广州)品牌运营与投标中心主任文在庆,海南三赢(武汉)品牌运营与投标中心主任吴丽莎,体育学院副教授徐成立、刘聪、刘买如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郭庆主持。

 

  

  会议伊始,侯斌向大家介绍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及运动员发展现状并对海南三赢公司对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的支持表示感谢。郭庆则表示会将这一笔钱用好,主要用于女子排球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

 

  

  随后,双方代表唐惠良、黄爱峰签署捐赠协议,海南三赢公司代表吴丽莎向华中师范大学女子排球队主教练刘买如赠送捐赠支票,覃红向海南三赢公司代表唐惠良颁发捐赠证书、奖牌。

 

  在会上,唐惠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中部崛起的经济发展现状表示看好武汉这一地区的发展,将会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母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并对华师女排队员们的发展寄予厚望。

 

 

  郭庆称赞唐会长朴实刚毅的实干家精神,并就三赢公司的名号提出“公司赢 学校赢 学院赢”的三赢口号,期望女排队员们在比赛场上也能遵循三赢公司企业精神赢得三局。

 

 

  

  覃红则表示海南三赢公司捐赠的义举正逢其时,促进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措施,促进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学校体育学科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一流校园文化水平,将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

 

  

  最后,郭庆表示将会按照基金会管理章程严格管理基金,按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对高水平运动员的管理,并祝愿三赢公司在武汉的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汪真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