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活动

时间:2019-05-09 21:30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龙泉梅    点击:
5月8日晚,由学工部民族事务办公室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活动在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学院和物理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活动由少数民族辅导员肉孜·吾斯曼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龙泉梅 5月8日晚,由学工部民族事务办公室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活动在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学院和物理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活动由少数民族辅导员肉孜·吾斯曼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五四运动历史回顾片和共青团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宣传片。

 

随后,与会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全面的学习并进行交流和讨论。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新青年在把握时代主题的同时牢记五四运动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学习并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

 

 

活动尾声,肉孜倡导,新时代新青年应当以爱国为核心,要有能力承担时代责任,勇于奋斗,练就一身过硬本领锤炼自己的品德修养。希望在座的各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编辑:黄玥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