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荣获2017年度中青网优秀项目执行通讯站奖

时间:2018-11-05 23:03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朱玲珑    点击:
2018年5月,由团中央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7年度评选活动展开。华中师范大学华大青年传媒中心被评选为“优秀项目执行通讯站”,指导老师王涛被评选为“优秀指导老师”。


          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朱玲珑)2018年5月,由团中央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7年度评选活动展开。华中师范大学华大青年传媒中心被评选为“优秀项目执行通讯站”,指导老师王涛被评选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评选活动由网络投票、作品复查、年度考核等环节组成,最终对10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164名优秀大学生通讯员,99名优秀通讯站指导老师,100所优秀通讯站予以表扬。本次表彰既是对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建设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华中师范大学校园文化的表彰与激励。

 

 

2015年挂牌成为团中央全国首批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以来,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有序开展工作,致力于记录华师师生的校园生活,传递桂子山正能量。新媒体、新闻部、电视台等部门联合运作,多次向中国青年网提供优秀的稿件和影像作品,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广好评。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在未来将不忘初心,推动工作机制创新和融媒体平台的建设,在校团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服务师生,传播华师精神。

 

编辑:黄镓慧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