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赛况汇报】男子、女子组200米决赛 数统取得双冠

时间:2018-11-03 09:27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何菡淼    点击:
11月2日 女子、男子组2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热烈进行。预赛、决赛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何菡淼)11月2日 女子、男子组2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热烈进行。预赛、决赛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

     


       200米是一项速度与耐力并存的综合比赛,运动员们都积极准备,信心满满地踏上了跑道。一声枪响后,所有选手如离弦之箭,奋力奔向终点。

    


    激烈的角逐过后,男子决赛中,数统郭启航以24.95秒成绩夺冠,化院陈杏锋、五伦贡刘锐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女子决赛中,数统周宜以31.96秒取胜,信技吕启卉、数统庄夏云取得亚军和季军。



来自音院17的赵艺璇同学说:“虽然没有拿到第一,但是比赛重在参与,增强个人体质。”华师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驰骋赛场的同时更彰显了华师学子奋勇直追,锐不可当的精神。

   


编辑:何雨瑾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