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赛况汇报】学生女子组跳远预决赛:心院黄潇榕体院杨洁分别夺冠

时间:2018-11-02 12:38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黄韵潇    点击:
11月2号上午,学生女子组跳远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学生组共78名女生参赛。本次比赛预决赛分别三轮,预赛取前八名进入决赛,最终决出前三名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黄韵潇)11月2号上午,学生女子组跳远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学生组共78名女生参赛。本次比赛预决赛分别三轮,预赛取前八名进入决赛,最终决出前三名。

 

 

    学生组黄潇榕、体院组杨洁夺冠。比赛现场选手准备充分,先经过十米左右的预跑,到达起跳线后奋力跃起,身体向前倾落地,引起观众阵阵惊叹,但也有运动员因为准备不足出现失误,遗憾错失一次机会。

 

 

     随着比赛推进,选手都渐入佳境。预赛中,心院黄潇榕、公管黎国平便获得第一、第二的好成绩。赛道两边形成二三十米的人墙,观众情绪高涨。

 

 

    最终,学生组心院黄潇榕以3.87米的成绩夺冠,公管黎国平和新传李思思分别以3.703.67米获亚军季军,第四名到第八名分别是化院陈腾瑛、新传陈梦媛、外院杨丽娟、心院钟丹、法院曹慧;体院组杨洁以5.63米夺得体院桂冠,金虹杉、陈嘉华分别以5.315.27米获亚军季军,第四名到第六名分别是陈香、吴彩红、黄小芳。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