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赛况汇报】女子3000米决赛举行 经管黄芳莹体院吴彩虹分别夺冠

时间:2018-11-02 12:31    来源:    作者:何春蓉    点击:
11月2日上午,大家期待已久的的女子3000米决赛拉开序幕,各选手都奋力奔跑,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来自经管学院的黄芳莹以12分39秒的成绩荣获桂冠,当信号枪打响,运动女健儿们拔腿狂奔,场外观众为她们加油助威,还有观众扛起院旗与她们一同奔跑,她们的志愿者们也及时送上援助。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何春蓉)112日上午,大家期待已久的的女子3000米决赛拉开序幕,各选手都奋力奔跑,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来自经管学院的黄芳莹以1239秒的成绩荣获桂冠,当信号枪打响,运动女健儿们拔腿狂奔,场外观众为她们加油助威,还有观众扛起院旗与她们一同奔跑,她们的志愿者们也及时送上援助。



   3000米很长,刚开始跑的时候,各个选手都精力充沛,奋力前进,越到后面,有许多选手都出现了体力不支的状况,她们迅速调整好节奏,继续奔跑,直至终点才停下脚步。



   经过两个多小时,女子3000米比赛结束,最终经管学院的黄芳莹获得冠军,亚军是数统学院的饶玉林,季军是计算机学院的张璐月,新闻传播学学院的汪珊珊,外国语学院的余洁盈和心理学院的黄晶菁分别位列第四、五、六,新闻传播学学院的李思思,城环学院的秦康并列第七。来自体院2018级的吴彩虹,李文茹,谢玉芬分别是体院组的冠亚季军。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