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赛况汇报】男子1500米决赛:体院17级刘彬彬政国康笑天分别夺冠

时间:2018-11-02 10:01    来源:    作者:李雨倬 刘逸飞    点击:
11月1日下午,男子长跑15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比赛共85名选手,分为3组进行。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李雨倬 见习摄影 刘逸飞)11月1日下午,男子长跑15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比赛共85名选手,分为3组进行。



    伴随着发令枪响,各选手如离弦之箭般奔离起点。加油呐喊声响彻佑铭的上空。更有各个学院代表举着院旗与选手一同奔跑,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比起短跑,长跑更加考验选手的耐力和意志力。尽管气喘吁吁,尽管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尽管有的选手一下跑道就瘫在了地上,他们仍坚持着跑过终点。他们是刚毅的华师学子,他们传承着华师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体院组17级刘彬彬以422的成绩夺冠,17级冯兵、朱启哲取得亚军、季军,18级陈潇、杨松分列第四名、第五名。业余组政国康笑天 459 的成绩夺得冠军,化院王彬任、信管陈鹏分别取得亚军、季军。物院边巴顿珠、化院徐正宇、计院彭龙新、数统张祺晨、经管黄锐分列第四名至第八名。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