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赛况汇报】男子组跳高预决赛 信技徐建鹏 体院王冬分列两组冠军。

时间:2018-11-01 17:41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谈思怡    点击:
11月1日下午,男子组跳高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南举行,共有53名选手参加。


       华大青年讯(实习记者 谈思怡)11月1日下午,男子组跳高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南举行,共有53名选手参加。



  在学生男子组的比赛中,信技徐建鹏以1.65的好成绩夺得冠军,美院李锦涛和信技郑煜辉获得亚、季军。政国杨文达,教院瓦日斯·图尔荪巴克,数统迪力木热提,公管郑世纪,物院朱家宝分别位列第四、五、六、七、八名。



  体院王冬挑战学校跳高历史记录2.07米。由于等待时间较长气温不高等原因肌肉有些僵硬最终3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但他的优异表现展现出了华师人顽强拼搏的精神。



  最终,王冬以2米的成绩夺得体院男子组的冠军,林浩冉,林朝渤分列第二,第三名。



编辑:何雨瑾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