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赛况汇报】女子组100米决赛 国际学院Winnie夺冠

时间:2018-11-01 17:34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毛婕    点击:
11月1号下午,女子组1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馆百米跑道处举行。经过上午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国际学院的Coinne在预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紧接着在下午的决赛当中,Winnie再接再厉夺得冠军。

             

     华大青年讯(实习记者 毛婕)11月1号下午,女子组1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馆百米跑道处举行。经过上午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国际学院的Coinne在预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紧接着在下午的决赛当中,Winnie再接再厉夺得冠军。

      


       当天上午,作为开幕式后第二个比赛项目,女子100米的参赛选手早早地做好了准备。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奋力奔跑,来自国际学院的Winnie和Corinne、数统学院的庄夏云和吴玉凡、信技学院的吕启卉、计算机学院的刘红霞、政国院的虞雯琦、历史学院的熊香凝进入决赛。

      


       在下午的决赛中,各位选手都展现了最强的实力,最终Winnie14.73秒的好成绩赢得冠军,Corinne14.94秒赢得亚军,庄夏云以15.02秒位列第三,第四第五名分别是吴玉凡和吕启卉。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