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加强思想建设 谱写宣传新篇: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副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30 09:19    来源:校团委    作者:朱银赫    点击:
​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朱银赫)10月26日下午,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副联席会议于大学生服务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我校团委副书记陈娟、团委组宣部部长王涛、组宣部干部与各学院团干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王涛介绍团委宣传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各学院今后宣传工作的考核要点、评分方式、评分细则做了进一步细化。他指出:“现如今网络宣传形势严峻,新媒体平台应规范管理。各学院要与相关部门达成共...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朱银赫)10月26日下午,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副联席会议于大学生服务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我校团委副书记陈娟、团委组宣部部长王涛、组宣部干部与各学院团干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王涛介绍团委宣传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各学院今后宣传工作的考核要点、评分方式、评分细则做了进一步细化。他指出:“现如今网络宣传形势严峻,新媒体平台应规范管理。各学院要与相关部门达成共识,重视网络宣传员队伍建设和日常培训,制定出详细的新媒体平台管理规范。”



   随后,王涛以最近网络上的社会舆论热点为例,强调开展相关宣传工作时要尊重他人宣传成果,切不可随意盗用转发,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并对之前及时上交“青年大学习知识竞答”材料的各个学院的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及表扬,鼓励其他学院及时进行反思与学习,提高宣传工作的自觉性。


   紧接着,陈娟组织与会人员就各学院在宣传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或困惑进行交流讨论。法学院代表姚思霏表示,虽然如今工作大致方向已经明确,但学院宣传部门干事不清楚分内分工,对新闻媒体账号的发表内容仍存在疑问。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代表董诗艺也表达了平台发布内容的问题,指出学院年级人数较少,组织学生参加活动的机会不多,很难达到相关标准。



   陈娟对各代表提出的想法与建议一一记录与回应,并用“一个感叹号,三个问号”为题作出总结,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各位团干要时刻关注习总书记的每次讲话,做好学院的思想引领建设;同时拓宽自己的视野,让学院工作不仅仅拘泥于本科生,还应覆盖研究生的各个方面。她围绕“宣传工作是什么?”、“为什么要从事宣传工作?”、“宣传工作怎么做?”三个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干部提升理论素养,宣传紧靠思想引领;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将宣传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特点。


   最后,由校团委组宣部干部曾兰对与会干部进行掌上华师相关培训,分注册工作账号、常用功能介绍、热门微应用和其他功能四个环节进行详细的讲解。她建议各学院积极运用掌上华师这一平台,为今后的宣传工作提供便利,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效果。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