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我校举办爱心义剪活动: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18-10-17 18:24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何菡淼 胡晓冰晗 刘逸飞 彭玉涵 方婷    点击:
10月17日上午,为迎接重阳节,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我校于沁园春超市南侧广场和北区小花园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免费义剪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中心、华师社区、魔方造型联合承办。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何菡淼 胡晓冰晗 见习摄影 刘逸飞 彭玉涵 方婷)10月17日上午,为迎接重阳节,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我校于沁园春超市南侧广场和北区小花园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免费义剪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中心、华师社区、魔方造型联合承办。



义剪活动在我校已经开展了六年,每年雷锋日和重阳节,理发师们都会在校园里爱心义剪。为了照顾老年人,义剪的地点往往选择在老年人较多的小广场。魔方造型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自开店以来每年都会配合学校工作来华师义务理发,从未缺席。”



为了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到此服务,后勤保障部的工作人员桑秋萍表示,三天前商贸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与社区服务中心联系,在小区的电子屏上做好宣传文段,同时发布了微信推文来宣传此次活动。



活动刚开始一个多小时,就有许多老人来到现场,大部分是义剪活动的老常客。刚刚锻炼回来的86岁高龄的华师退休职工钟奶奶,第一次来这里理发。魔方造型的总监一边耐心地为钟奶奶理发一边跟她聊天,钟奶奶笑着说:“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很认真地在为我们服务。”在现场,还有位老人谈笑道:“我就是来凑凑热闹,感受一下重阳节爱老敬老的节日氛围



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中心肖非介绍到,此次活动商贸服务中心自行购买了椅子、理发围布等活动工具,为的是给老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理发环境。如果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可以给商贸服务中心打电话,他们会安排上门理发服务。同时他也表示,本次活动还有许多华师人未听说,希望可以通过校媒的宣传扩大影响力。



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工作耐心,现场的老人们夸赞不止。本次爱心义剪活动为广大老人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充分展现了九九重阳节浓浓的情意。正值重阳,广大师生应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传承敬老传统,让孝老爱老的暖意在身边传递。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