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我校2016年第一场升旗仪式于文华公书林前举行

时间:2016-08-08 11:06    来源:华大青年网    作者:严慧莲    点击:
1月1日清晨,我校2016年的第一场升旗仪式在文华公书林前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完成。校团委书记杨臣、校社会实践部部长曹宇受邀观看了此次升旗仪式。
  
  华大青年讯 (见习记者 严慧莲 摄影 李宇欣)1月1日清晨,我校2016年的第一场升旗仪式在文华公书林前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完成。校团委书记杨臣、校社会实践部部长曹宇受邀观看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从桂中路踢着正步向升旗台走来。现场有许多观看的学生举起相机拍下这一瞬间。


  首先是迎国旗,六名女队员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并呈八字排列在升旗台两边,而六名男队员则拿着国旗缓缓入场。


  
国旗迎接完毕后是队旗的入场。四名队员手持国旗护卫队队旗迈向升旗台正前方,并在正前方停下将队旗打开。


  最后,随着主持人的口令“升国旗,奏国歌”,广播响起,两名男队员将国旗升起,升旗台上的队员都仰头,目光紧紧追随着国旗。紧接着,四名展示队旗的队员也缓缓将队旗收起,离开。


  
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在升旗台旁边聆听学长学姐的建议。第18届、第19届队长赵涵提到队员的服装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他还讲述了如何正确地保养服装、穿戴服装以及放置配件等问题。




编辑: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