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我校代表队在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6-07-24 11:42    来源:华大青年网    作者:陈丹    点击:
7月23日,为期一周的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贵州兴义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在与体育专业组(含军事)院校对抗中不畏强手,勇夺单项2银3铜和多个前8名的好成绩,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丹)7月23日,为期一周的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贵州兴义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在与体育专业组(含军事)院校对抗中不畏强手,勇夺单项2银3铜和多个前8名的好成绩,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我校钟秀同学凭借优异表现,成功入选中国大学生定向越野队,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


  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本次比赛是全国定向越野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赛事,共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136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院校、军事院校及综合性大学体育学院等近30所高校同属专业组。本次我校参赛队组建时间很短,队员皆从体育学院定向越野课程学习成绩优秀者中选拔而组建,由张洪武、庞艳丽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郭敏副院长任领队。



 
  定向越野比赛是体能与智力的完美结合,其赛场多为地形崎岖复杂的野外山区,环境变化多样。比赛队员需要快速识别地形图、辨别方向,果断选择目标与路线,并进行合理的分工与配合。本次比赛中,我校队员顽强拼搏、灵活应变,全部顺利完赛,并收获了可喜成绩。他们的表现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敢闯敢拼的精神风采,也是对我校定向越野课程教学成果的检验。
编辑: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