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

“2019大学生文艺演出进社区”洪山青年献礼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30 21:31    来源:华大艺术团    作者:朱立颖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的号召献礼建国70周年,4月19日晚,“2019大学生文艺演出进社区”洪山青年献礼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于方桂园社区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洪山区委员会和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华大艺术团承办。

    (通讯员 朱立颖)为响应共青团的号召献礼建国70周年,4月19日晚,“2019大学生文艺演出进社区”洪山青年献礼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于方桂园社区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洪山区委员会和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华大艺术团承办。



    由WHATSTEP舞蹈团带来的《Bodak Yellow》成功地带动了活动现场氛围,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主持人宣布“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大学生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正式开始。



    由管乐团带来的铜管二重奏《美国巡逻兵》,初时节奏明快、轻松活泼,随后转为铿锵有力,将一名军人的骄傲和忠于祖国的坚定娓娓道来。合唱团带来的《safe and sound》平静安和,感情饱满,曲调一点点推向高潮,整首歌怀有着的淡淡情绪感染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内心。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舞蹈团带来了古典舞《灼灼芳华》,窈窕妩媚的粉衣女子在台上翩然起舞,柔软飘逸的红纱掩映着白皙秀丽的面庞,她们点着轻捷的步子不停地旋转着,她们的舞姿仿佛一切美好事物的总合;二胡独奏《葡萄熟了》使人身临成熟的秋收时节,一同感受着丰收的喜悦。同时,乐曲也极富民族特色,感染着台下的观众朋友们。你曾否云水边静沐暖阳,烟波里望见久违的故乡。去年的两行家书,是否读来又热了眼眶?合唱《燕归巢》的句句呢喃软语,道尽了所有的温柔守候。



    随后,由舞蹈团带来的《About time》动感十足,再次点燃了现场,推动活动走向高潮。接下来是木管五重奏《能看见海的街道》,它不仅是五种乐器的简单相加,更是各种优势的完美组合,演奏曲目是宫崎骏的动画《魔女宅急便》中的插曲,独特的演绎方式表达出了纯真与美好;拉着幼小的手,风雨里走来,你是否还记得父亲对你最朴实的关心?你是否还记得生活中那些最简单的场景?翻开泛黄的照片,你是否还记得父亲年轻时的模样?独唱《父亲写的散文诗》感情真挚,为所有的父亲而唱,献给我们身后的英雄。


    不知不觉,演出接近尾声,合奏《凤凰于飞》婉转而美妙,晚会在民乐团的惊艳演奏中拉下帷幕。华大艺术团带着对社区居民的深情厚谊,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

编辑:曾筱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