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艺计划”2018届第三次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18-12-17 13:02    来源:华大艺术团形象推广部    作者:田坤海    点击:
12月1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艺计划”2018届第三期培训顺利开展。

    (通讯员 田坤海)1216日上午,华大艺术团“艺计划”第三次培训——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培训在5401教室如期展开。

 

    此次培训由来自教育学院的张萌老师主讲。张萌老师曾是教育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并去年顺利保研我校,现任教院2018级辅导员和教院宣传中心主任。课堂开始,张萌老师在对自己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展开了办公软件操作技能的讲解。首先,老师根据我们的喜好,选择主要将“论文、策划”部分的一些小技巧与大家分享。因为论文等会涉及版权问题,所以老师先从“版权保护”部分开始讲解:如何保持word文档的格式、如何保护自己的word内容不被盗用、ppt的格式保护及其内容如何不被盗用等。

 

    随后,老师给我们介绍了word目录、标题级、表格操作等word技巧,ppt排版和excel函数等技巧。课堂上,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给大家介绍文、理科的论文目录快速编辑,男、女生的ppt字体排版……老师讲解细致且实用易懂,课堂气氛活跃,大家皆表示其内容大有裨益。

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对于艺术团职能部门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会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促进个人能力提高和艺术团的发展。

编辑:田坤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