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艺计划”2018届第一期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18-12-01 20:29    来源:华大艺术团形象推广部    作者:朱立颖 曾筱洁    点击:
12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艺计划”2018届第一期培训顺利开展。

       (通讯员 朱立颖)12 月 1 日上午,华大艺术团“艺计划”第一次培训——文案编写和办公礼仪培训在5301教室如期展开。

      作为“艺计划”的一部分,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对文案规范和办公礼仪的针对性学习,提升艺术团的新成员的文案和礼仪等专业素养,为新成员今后在艺术团的工作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2D54


       在团长卢宇峥学姐的介绍引荐下这次培训的主讲人——艺术团前秘书长黄依萌在培训的上半部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文案标准,她结合写策划书的亲身经历重点分享了把策划书写出彩的方法。


189CE

     

   黄依萌在培训的下半段讲解了一些实用性非常强的办公礼仪,有会议礼仪、短信礼仪、邮件礼仪、办公室礼仪和活动礼仪,她特别提到了报名表的填写要点以及网络言行的几点要求,通过列举具体的情景让讲解的内容显的生动有趣、极富感染力。


2634A

      

   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在学姐讲解的过程中都认真倾听,活动结束后表示受益匪浅。主讲人最后布置了一个撰写策划书的作业,表示期待新成员们与华大艺术团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编辑:朱立颖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