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

华大艺术团与空军预警学院雪莲艺术团交流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11-26 17:25    来源:华大艺术团形象推广部    作者:曾筱洁    点击:
​11月24日,我校华大艺术团与空军预警学院雪莲艺术团于空军预警学院举办了交流会。

11月24日,我校华大艺术团与空军预警学院雪莲艺术团于空军预警学院举办了交流会。华大艺术团本次进行参与经验交流会议的人员有:华大艺术团团长卢宇峥、副团长兼形象推广部部长曾筱洁、民乐团团长张小翠、主持队队员侯志敏。空军预警学院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有雪莲艺术团教导员张雷昆、电声乐队队长王福亮、外联负责人殷剑。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两校艺术团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实现艺术工作发展的探讨及管理经验的交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所提出的“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指示,推进武汉军地高校战略合作及我校艺术事业的深入发展,构建“资源共用、人才共育、课题共研、效益共享”的四共合作机制。



早上十时许,华大艺术团与会人员到达空军预警学院。在雪莲艺术团教导员张雷昆等的带领与讲解下,华大艺术团人员对空军预警学院进行了参观,游览了图书馆、教学区、雪莲体育馆等地点,并对雪莲艺术团电声乐队排练室进行了着重参观。

随后进行了两校艺术团午餐交流会,双方首先简单介绍了各自艺术团的组织架构、排练形式以及管理模式等,在相互有了进一步全面了解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提问交流环节,并为后期更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本次交流会中,双方艺术团统一了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的理念;并指出用精湛的艺术推动文化创新,将创新精神贯穿文艺创作全过程,大胆探索,锐意进取;把提高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作为追求。

至此本次华大艺术团与空军预警学院雪莲艺术团交流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活动,将会为两校艺术团更好的合作与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

编辑:曾筱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