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

关于进行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职能部门部委补录的通知

时间:2018-11-05 18:59    来源:华大艺术团    作者:华大艺术团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的由一大批文艺骨干组成的校级学生组织。华大艺术团现面向全校进行2018年职能部门部委补录。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的由一大批文艺骨干组成的校级学生组织。华大艺术团为广大爱好艺术的同学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提高师生艺术品味和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加强华大艺术团组织建设,广泛吸纳人才,铸造一支综合素质高、团队意识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队伍,现面向全校进行2018年职能部门部委补录。


一、报名资格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

2、我校本科全日制2017、2018级学生;

3、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保证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4、自愿遵守华大艺术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5、对艺术团各类文艺活动感兴趣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设置

1、办公室部委2人

2、发展培训部部委5人

3、形象推广部部委10人

4、演出活动部部委7人


三、职能部门简介

华大艺术团职能部门简介

办公室

办公室是艺术团的总指挥,协调着团队的整体运作,系主席团与下属机构间的枢纽轴承,又是部门团队彼此沟通的桥梁媒介。

办公室具有核查资金流向等重要职能,是艺术团经济命脉的把握者。同时,因肩负着排练厅借用、会务处理、活动策划等任务,办公室始终与团队核心保持着密切联系。

职责所赋,办公室为各团队部门的导向,是艺术团团魂建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发展培训部

发展培训部,系华大艺术团团内成员培训计划的制定者和监督人,承担着团内成员自我修养和专业技能提高的重要职能。
    部门的主要工作分为技能培训和效绩考核两大方面:技能培训即对新晋成员进行统一的技能培训安排,包括办公技能及表演技能的培训,负责制定培训计划和细则;而效绩考核划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对团员及各领导层的工作考核,二是对团内各部门指导老师的工作考核。主要负责事项为制定考核标准和监督考核执行,并选拔优秀团员组成艺术团“人才库”。
    发展培训部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旨在为华大艺术团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形象推广部

形象推广部是艺术团下设职能部门之一,作为艺术团的公关形象部门,起着对内宣传艺术团动态和对外展示艺术团风貌的作用,负责艺术团官方新媒体宣传运营及与其它各高校艺术团联络。

形象推广部通过建立和发挥各种宣传阵地和宣传方式的作用有效宣传艺术团,做到宣传有时效性和创意性。主要负责对艺术团及其举办活动进行品牌包装,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好各类活动的前中后期宣传工作。具体的工作内容涉及海报制作、新闻撰写、摄影采编和官方媒体的运营等。与此同时,不断摸索、探寻、创新,在与外界联系中加大推广大学生艺术团,树立艺术团良好的形象并促进与各高校艺术团彼此间的交流与联系,弘扬自我,从而扩大艺术团的知名度,向外展示我校学生的真我风采。

形象推广部是艺术团对外交流的窗口,为艺术团形象的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

演出活动部

演出活动部是华大艺术团日常工作推进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主要负责艺术团表演团队节目编排汇总,协调各个表演团队各类专场的统筹。
    演出活动部的工作聚焦于演出汇演、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团内活动外,同时着重于高雅进校园和“节目库”建设,在华大艺术团的职能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四、选拔流程

1、将电子版报名表 于11月8日(周四)中午12:00前发至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官方邮箱2630492898@qq.com;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招新报名表.docx 

2、面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届时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进行通知。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编辑:华大艺术团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