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

关于华大艺术团2018年换届工作的预通知

时间:2018-06-05 13: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配合共青团改革和学校深入综合改革,选拔出一批业务水平过硬、管理能力突出、具有创新、奉献和拼搏精神的艺术骨干队伍,经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华大艺术团换届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文艺团体,常年来为广大具有艺术特长和爱好艺术的同学提供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为活跃校园文化和提升校园文化的品位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更好地配合共青团改革和学校深入综合改革,选拔出一批业务水平过硬、管理能力突出、具有创新、奉献和拼搏精神的艺术骨干队伍,经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华大艺术团换届工作,现预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上立场坚定,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

2、全体在校学生,原则上应为现任校艺术团成员

3、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4、能够认真遵守并执行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岗位设置

1、主席团

团长1名常务副团长1名副团长若干;

2、表演团队负责人

民乐团1名舞蹈团长1名

合唱团1名管乐团1名主持队1名

3、职能部门负责人

办公室主任1名发展培训部部长1名

演出活动部部长1名形象推广部部长1名

三、岗位要求

(一)团长、副团长条件

1、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够主持所负责职权的全面工作,为华大艺术团负责。

2、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能体现出华大艺术团干部的形象。

3、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接受繁重工作任务的思想准备。

4、副团长原则上由有能力的团队长或部长兼任

(二)表演团队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条件

1、熟悉本团队的工作,热爱华大艺术团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够负责本团队的全面工作。

3、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能体现华大艺术团干部的形象。

四、工作流程

(一)个人报名(6月5日-6月8日)

请有意向报名且符合竞选条件的同学,自行下载并填写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换届报名表.docx并于6月8日晚22:00之前发到邮箱2630492898@qq.com,未按要求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竞选资格。

(二)笔试(6月9日)

报名竞选主席团、各团队团队长以及职能部门部长且符合竞选条件的同学根据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笔试,未按要求完成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竞选资格。

(三)面试(6月11-6月13日

面试环节以部门为单位,包括个人陈述和集体面试两个部分。个人陈述:限时2分钟内容应涵盖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工作思路等集体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结果公示(6月14日-6月16日)

面试结果确定后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反应。公示之后将对入围学生干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试用期结束后确定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干部换届名单。

换届选拔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乔宇琛 TEL:133-4349-2433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20186月5


             




编辑:华大艺术团宣传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