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暑期实践】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21 21:4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赵苗苗 罗思颖    点击:
7月1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在线上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院党委副书记高尚、副院长郭宝科及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指导老师、实践队成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赵苗苗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赵苗苗 罗思颖)7月1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在线上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院党委副书记高尚、副院长郭宝科及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指导老师、实践队成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赵苗苗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尚介绍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由院内七支不同主题的实践队组成,分别为追寻实践队、筑梦实践队、鲲鹏实践队、星火实践队、青春战疫实践队、绽放青春场馆调研实践队、CCNU光速实践队。实践内容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组织引导全院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鼓励学生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家乡特色,选择实践主题,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锻炼能力,展现自我。为积极响应国家现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号召,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采取“线上交流、线下实践”的 “云组队”模式,坚持就近就便原则,各成员分别在家乡开展教育帮扶、志愿服务、社会调研、参观走访、宣传讲座等实践活动,学院将尽全力支持各项实践活动的开展。

 

 

体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彭媛代表全体实践队员发言。她谈到 “少年强则国强”对于青年大学生的深刻内涵,青年大学生在努力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也应该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这“第二课堂”,服务于人民,奉献于社会。彭媛代表全体实践队成员宣誓,将全身心投入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遵法纪,讲礼仪,展体院学子风采。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为本次实践活动致辞,他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意义,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防微杜渐,有备无患。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应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第二,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暑期社会实践不仅是是一个大课堂,更是一个锻炼能力,实现价值的平台,各位同学在实践活动中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虚心学习,力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第三,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成员们虽身在五湖四海,但应团结统一,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收获实践成果。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赵苗苗老师最后宣布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揭开序幕,预祝各实践队圆满完成任务,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编辑:白云攀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