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暑期实践】点燃心心火,扬帆东庄坪:阳光家园结业典礼

时间:2019-08-21 21:52    来源:心心火义教之家    作者:李楚梵    点击:
8月1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心心火义教之家暑期支教远安队东庄坪分队“阳光家园”培训班文艺汇演暨结业典礼在东庄坪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东庄坪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勇、社区部分党员、学生家长到场观看。并由社区专员刘磷垚担任主持人。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李楚梵)8月1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心心火义教之家暑期支教远安队东庄坪分队“阳光家园”培训班文艺汇演暨结业典礼在东庄坪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东庄坪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勇、社区部分党员、学生家长到场观看。并由社区专员刘磷垚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郭勇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义教志愿者的由衷感谢,并且也对“阳光家园”班的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学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



随后,学生们进行了此次结业典礼的文艺汇演。据悉,此次文艺汇演在一个多星期以前老师们就带领学生们进行策划和排练,孩子们非常积极,全班参与,最终确定为了三个节目,分别是诗歌朗诵《我的祖国》、男子舞蹈《中国》和女子手语舞蹈《国家》。其中,最为精彩的属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孩子们抑扬顿挫的声音配合着音乐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同时也展示了这一个月来的学习成果。



文艺汇演结束后,老师们评选出了三名优秀学员,并由党总支书记郭勇为三位小朋友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其中,只有6岁半的小朋友谭志豪说:“我很高兴能获得优秀学员,也很喜欢这些奖品,以后我会在学校继续努力学习,当一个优秀的小学生!”



结业典礼的最后是老师们的颁奖仪式。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勇为每一位义教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表达了各位家长和社区对老师们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此次“阳光家园”培训班的班主任陈春雷老师表示:“这一个月在远安,感受到了很多温暖,谢谢各位家长和社区人员的关心和照顾,由衷地感谢大家,有时间我们还会回来的。”结业典礼在老师和孩子们的道别中圆满结束。



编辑:刘景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